2019贝壳找房·公益社区跑(佛山站)近千市民灯湖畔欢乐畅跑

2019贝壳找房·公益社区跑(佛山站)近千市民灯湖畔欢乐畅跑

珠江时报讯 12月1日,由贝壳找房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的“2019贝壳找房·公益社区跑(佛山站)”活动在桂城千灯湖公园市民广场热闹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位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的经纪人和市民踊跃参与,在运动健康理念的带动下,营造出了一幅房地产经纪行业与城市、与社区居民欢乐共融的生动画面。

更值得点赞的是,此次活动所有的报名费已转化为公益善款,将用于甘肃地区爱心图书馆的建设,用书本为孩子们撑起充满希望的明天。

千灯湖畔5公里,跑出来的健康与欢乐

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市民一身运动装前来签到。主办方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贝壳定制T恤、运动背包和号码牌,大家陆续换上装备,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蓝色海洋。“千灯湖的跑步活动我每年都会参加一两次。这里环境空气好,很适合户外运动,约上朋友一起跑更是有趣。”家住附近的市民罗先生告诉记者。

千灯湖市民广场是此次活动的起、终点,全程环湖5公里,沿途绿植与湖光山色相映成趣,不少市民一边跑一边驻足打卡。为了让活动更丰富有趣,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主题活动供大家玩乐,并邀请了专业教练在出发前带领大家热身运动,沿途有4个补给点供大家休息签到。美味的能量餐点、完成全程后的荣耀奖状、萌趣欢乐的有奖互动游戏……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意义。

   

来自禅城的刘先生带着女儿来参加此次活动,他说,虽然全程只有5公里,但日常一个人很难坚持,跟朋友一起就变得容易多了。“这种集体运动的意义就在于不仅锻炼了身体,有更多亲子户外运动机会,还能跟朋友聚会增进感情。”

报名费已化成善款,助力甘肃爱心图书馆建设

据贝壳找房区域市场负责人亚楠介绍,社区跑是贝壳找房的一项全国性品牌活动,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口号,倡导大家从最简单的跑步运动开始,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贝壳找房佛山站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全民参与社区跑活动。此次活动结合了公益元素,希望通过打造轻松、便捷、低门槛的跑步场景,让社区居民都能打开家门释放压力,共同创建更健康的生活和更和谐的社区氛围,让每个人成为社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亚楠说。

上面所说的公益就是此次活动报名费全额捐赠的链家公益“爱心图书馆”项目,每位参跑市民缴纳的9.9元报名费汇集成了近万元善款,将用于2020年的甘肃地区爱心图书馆建设。据佛山链家总经理詹世永介绍,该爱心图书馆项目由链家公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于联合开展,主要通过社区募捐、链家门店收集等方式进行资金和图书筹集,为偏远贫困山区的小学建立图书馆。截至目前为止,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共计建立爱心图书馆159所。

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爱心图书收集摊位,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带上了旧图书来到现场捐赠。“很好奇自己的图书会被传递到哪位小朋友的手上,能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既环保又有意义。”来自南海实验中学的何同学表示。

能借足球、喝水、寄存,品牌门店升级社区体育服务站

 贝壳找房倡导运动健康远不止一场社区跑。据佛山置家总经理黄伟龙介绍,从今年9月起,贝壳平台合作的200多个新经纪品牌、2.8万家门店都将变身为“社区体育服务站”。而贝壳找房佛山站进驻佛山一年多以来,合作的4个新经纪品牌(分别为链家、德佑、置家、住商)的300多家门店都成为了“社区体育服务站”。这些服务站除了原有的免费上网、充电、休息、打印等便民服务以外,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休息、饮水、寄存物品、简单医疗等服务。另外从12月起,佛山站的50个社区体育服务站示范门店,还增设了足球租借服务,让大家在社区里运动更便捷、轻松。

深耕社区,做社区的贴心服务者,是贝壳平台上每一位经纪人始终不变的追求;从“大地美容”、到 “高考服务站”,再到遍布社区的门店“便民服务站”,贝壳找房各经纪品牌门店利用自身的先天地理条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越来越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得到了社区居民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同时,贝壳找房作为一个以科技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拥有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以及VR看房、房屋估价、智能推荐等业界领先的技术。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 “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2-02 17:18: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