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家!证监会同意华特股份科创板IPO注册

佛山科创板第一股即将诞生。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 通讯员/林琪瑜)12月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已按法定程序同意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这是佛山首家获证监会同意科创板IPO注册的公司,这也意味着佛山科创板第一股即将诞生。

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已按法定程序同意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位于里水镇的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特股份”)是一家致力于特种气体国产化的气体厂商,主营业务以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辅以普通工业气体和相关气体设备与工程业务,提供气体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在持续研发之下,华特股份成为国内首家打破高纯六氟乙烷、高纯三氟甲烷等产品进口制约的气体公司,实现了近20个产品的进口替代。

华特股份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该公司拟募集资金4.5亿元,用于气体中心建设及仓储经营项目、电子气体生产纯化及工业气体充装项目、智能化运营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科创板上市规则,证监会同意注册,即意味着企业挂牌上市指日可待。随后,相关企业及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华特股份上市后,南海区IPO企业将达到19家。据了解,目前南海区IPO企业达到18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家),上市后备企业203家,涉足多层资本市场的企业近1400家。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2-03 18:44: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