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鞋协发布一项团体标准

南海鞋业协会召开2019会员大会,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召开了团体标准发布会。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林建艺)近日,南海鞋业协会召开2019会员大会,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召开了团体标准发布会,发布协会主导制定的《PA高分子复合材料鞋用天皮》团体标准。

南海鞋业协会会长伦永谦说,对于鞋业的转型升级来说,环保生产、绿色发展是必须的,希望会员企业创新思路,抱团发展,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2019年度,该协会于年初颁发了首批集体商标使用证,把“南海鞋业”集体商标产品带到各大展会上;开展人才提升项目,开办管理人员培训班和工程师班。

会上发布的《PA高分子复合材料鞋用天皮》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6家主要起草单位签订了标准承诺书。

近年来,南海鞋业以标准化推动行业升级。南海鞋协继去年制定团体标准《集体商标使用管理规范》后,今年继续推进这项工作,本次制定的《PA高分子复合材料鞋用天皮》团体标准中,鞋用天皮是女士皮鞋鞋跟底下保护鞋跟及其底部的耐磨材料,在制鞋过程中必不可少。此次发布的标准更加先进,有广泛的实用性和操作性。除此之外,南海鞋业协会还参与了由广东省皮革协会和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的3个团体标准的制定。

在当天的会议上,协会还向会员企业解读了政府最新的“小升规”等惠企政策,为申请条件和奖励细节进行解疑答惑。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2-10 09:06: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