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徒步健康行:以健康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

2019年丹灶镇第四届“有为职工醉美仙湖”公益徒步活动在丹灶仙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莎莎)12月8日上午,2019年丹灶镇第四届“有为职工醉美仙湖”公益徒步活动在丹灶仙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丹灶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全镇26个村(居)及部分单位共设置了45个爱心摊位筹集爱心善款,以健康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推动健康丹灶建设。

丹灶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徒步现场开展义诊活动。(通讯员供图)

上午9点,2000多名职工齐齐起步,踏上爱心之路。各条战线的职工统一着装,尽情享受冬日徒步健身的乐趣,他们高举“健康促进”“我运动,我健康”等标语,环绕“醉美仙湖”一路前行,充分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明媚的阳光中集体行走总长10公里的“健康路”,市民一边欣赏沿途美景、感受城市之美,一边传播健康理念。

在中途休息点,丹灶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长马洪钊带领镇医务团队设点,一方面给徒步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同时举行现场义诊活动,提供诊疗服务,充分展现医护人员的贴心关怀和大爱精神。

在活动终点的爱心义卖集市摊位,丹灶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准备了100多份配备日常应急救护用品的健康包,让徒步市民献出爱心的同时,把健康福利带回家。现场100多个健康包很快被热心市民认捐一空,所得善款归入丹灶镇困难职工互助基金。

本次公益徒步健康行活动共筹集约3.3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帮扶镇内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问题。丹灶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继续践行“健康丹灶,医路守护”的承诺,助力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大爱有为丹灶。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2-13 08:57: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