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名医明天千灯湖创投小镇义诊

“未大夫健康学堂”启动并开设各种养生学习班,可在“健康南海”微信号报名参加。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莎莎 通讯员/杨晨)本周六(12月14日),一场中医文化盛宴——“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南海区中医健康促进暨名医义诊活动将在千灯湖创投小镇开展。市民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中医药健康文化熏陶,还可以带着对健康的疑问找中医专家们释疑解惑。

活动当天将启动“未大夫健康学堂”,将陆续开设以调理肺病、脾胃病、月经病为主的艾灸防病保健学习班,以调理小儿脾胃、肠道、感冒咳嗽的小儿调养学习班,以及饮食调养学习班、体质调理学习班、四季养生调养班等课程,务求让学员能掌握养生技能,市民可通过“健康南海”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组织年度“最强名中医义诊阵容”出诊,有来自全区15家公立医院的20位名医,为市民现场提供义诊服务,这些都是平时“一号难求”的名医、专家,其中包括两位首批“佛山名医”。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2-13 09:01: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