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启动首届杰出青年评选

接下来,桂城青进会将开展罗定步贺小学“爱心午餐”等志愿服务,带领青年会员开展社会服务,引领地区青年成长成才。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杜建新)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桂城青进会”)会员大会暨桂城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昨晚举行。接下来,桂城青进会将开展罗定步贺小学“爱心午餐”等志愿服务,带领青年会员开展社会服务,引领地区青年成长成才。

桂城青进会成立于2012年7月,以“行业青年精英”为核心,集合各行各业的会员。通过7年的打造,成为桂城沟通各行业青年人才、大湾区各地区青年精英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去年,为加速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服务桂城青年,桂城青进会在桂城国际双创园开设桂城S19青年创客站,创客站占地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个创业团队办公。

桂城S19青年创客站成立至今,已入驻创业团队、企业27家,带动就业80人。同时,桂城S19青年创客站还引入了桂城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桂城大学生成长促进会、人才服务驿站等机构,开展“‘创业人生实验梦想’微路演”“2019桂城青年创新创业游学计划”等服务及活动,打造全方位服务青年的平台。

“我们将继续加强战略、技术、人才、平台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营造开放、高效的创新生态。”桂城青进会新任会长林楚鹏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强青年服务,加速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譬如,今年协会将开展罗定步贺小学“爱心午餐”服务计划,带领青年会员开展社会服务。

会上,还启动了首届桂城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评选将青年开展社会服务作为重要参考项,以激励各界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向全社会树立优秀青年楷模。“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对青年群体的思想引领,引导青年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团结不同领域、不同地区青年,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绍强表示,随着社会各界青年交流的日益加深,青年社会组织一定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引导青年立足本职、拼搏奋斗、创新创造。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2-13 09:16:3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