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市民发现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可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李冬冬 通讯员/黄雪然)上下班时间是商家销售高峰期,也是各种违规经营的高峰期。近日,桂城城市管理局对违规经营、无证经营以及各种占道经营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暂扣了一批占道物品。

上下班高峰期,桂城数字城管中心经常接收到市民对店铺占道经营、无证游商等问题的投诉。近日桂城城管派出相关执法人员对平西路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以及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执法,依法处理4家店外经营店铺,扣押违规占道灯具箱广告牌4个,对某些店外经营商家的违法行为进行警告教育5次,开出责令整改文书3份。在市民的支持和配合下,此次行动顺利结束,为道路畅通清除障碍,还市民有序通顺的出行环境。

夜晚是大多数市民休闲娱乐时间,不少店家为了招揽客人,占道摆放灯箱,阻碍了市民通行。热心的市民将这种现象反映到桂城数字城管中心。对此,桂城数字城管中心马上转派给相关部门。12月11日晚上,桂城城市管理局桂城城区中队组织人员合计25人,对城区各片区占道摆放灯箱问题进行整治,共暂扣13个灯箱,在执法期间执法人员及特勤人员做到依法办事,文明执法。

“桂城是我家,文明整洁靠大家!”桂城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假如市民遇上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欢迎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城管将24小时为你服务,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共建美好桂城。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2-13 09:20: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