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玩唱会热闹迎新年

跨年玩唱会是佛山电台自创的演艺品牌,自2010年起,佛山电台都会倾力上演一台爆笑大戏,让佛山市民在欢笑中掀开新年篇章。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海绵 通讯员/杨峰)2019佛山电台“十全十美,富贵逼人”跨年玩唱会12月31日晚在南海影剧院上演。

这次跨年玩唱会,佛山电台继续与香港春天实验剧团合作,由香港电影编剧家协会永远荣誉会长高志森执导,香港舞台剧实力演员李润祺、唐浩芝及佛山电台主持人共同演出,为观众呈现百老汇式的歌舞剧。

玩唱会将经典电影《富贵逼人》进行改编并搬上舞台,展现了市民熟悉的标叔、标婶与他们富贵家族的带弟、来弟、招弟、笑口祖的生活趣事。剧中,来自东南亚的舅父前来探访,同一屋檐下,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差异令标叔一家束手无策,发生了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高志森表示,这场歌舞剧能够让观众在欢笑中体会亲情的珍贵,今后艺术市场要实现产业化,大湾区的城市之间应多互动和合作。

玩唱会现场还演出了《最紧要好玩》《最佳拍档》《夜半轻私语》《财神到》等二十多首经典粤语金曲,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这次玩唱会也是历年来歌曲和舞蹈数量最多的一年。

第一次欣赏粤语舞台剧的市民罗小姐表示,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喜庆,自己只能听懂一点粤语,但主办方在演唱的部分都配有字幕,非常贴心。

据了解,跨年玩唱会是佛山电台自创的演艺品牌,自2010年起,佛山电台都会倾力上演一台爆笑大戏,让佛山市民在欢笑中掀开新年篇章。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1-01 09:32:3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