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经典乐曲迎接新年到来

12月31日晚,佛山新年音乐会在琼花大剧院上演,上海爱乐乐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品质、高享受的视听盛宴。

珠江时报讯(记者/洪晓诗 戚伟雄)一曲《节日序曲》辞旧迎新,带来朝气蓬勃的节日气息,现场上千名观众在音乐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1日晚,佛山新年音乐会在琼花大剧院上演,上海爱乐乐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品质、高享受的视听盛宴。

由佛山电视台策划举办的佛山新年音乐会已经来到第三十个年头,本次音乐会打造经典乐章纯享之夜,上海爱乐乐团携手佛山市少儿合唱团、国内知名器乐演奏家、歌唱家,带大家重温经典。

音乐会通过“乐声三十载”“致敬经典”“共祝新年”三大篇章,带领观众感受古今音乐的魅力。第一篇章以“回忆”为主题,通过《威廉·退尔》进行曲、《天鹅湖》选段等经典名曲,带观众回味佛山新年音乐会30年的音乐盛典。第二篇章“致敬经典”选取贝多芬经典乐章《欢乐颂》等名曲,加以童声深情演绎,致敬音乐大师。在第三篇章“共祝新年”中,《节日序曲》《林中小鸟》等欢快的曲目为观众们带来新年的祝福。此外,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丰,著名花腔女高音甘露露献唱了《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国》等歌曲,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

阵容强大的乐团、魅力无穷的指挥、大气磅礴的乐曲,这是佛山献给市民的一场音乐盛宴。“能在家门口听到一场如此高水准的音乐会,真是太幸运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陈菁说,她已经连续5年来听音乐会,每年都有新的元素加入,让人真切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1-01 09:30: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