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政企合力护航“回家路”

1月13日,南海区大沥镇民营企业向大沥交通公司捐赠100套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为春运保驾护航。

春运已全面开启,越来越多旅客踏上了返乡路。1月13日,南海区大沥镇民营企业向大沥交通公司捐赠100套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为春运保驾护航。

今年春运期间,大沥汽车客运站预计发送9.5万人次。面对高度密集的客流,加强春运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捐赠的应急装置可以增加客车安全系数。”佛山市南海区骏达经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罗怀瑜表示,车辆安装该装置后,在爆胎瞬间能防止轮胎脱落,避免金属轮毂与地面直接接触,从而规避车辆侧翻等安全事故。

除民企外,大沥镇党员群众也参与到春运保障工作中。目前大沥已在汽车客运站设立“车站小红帽”志愿服务点,并组建起一支逾70人的暖心行动服务队,为旅客提供临时充电、购票指引、换乘指引、春联赠送、天气查询、行李搬运等服务。

“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都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贡献者,希望通过我们的暖心行动回馈他们。”大沥党员暖心行动服务志愿队负责人陈晓辉表示。

来源:佛山日报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1-14 10:25:0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