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送祝福 寄语话发展!闫昊波率队节前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闫昊波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带着浓浓的节日祝福,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区政协主席张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等领导专程来南海新闻中心,慰问仍然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媒体工作者。

在南海新闻中心办公楼,闫昊波一行先后参观珠江时报社、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广东广电网络佛山南海分公司的办公区域,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闫昊波书记一行参观珠江时报。

每到一处,闫昊波都走进采编工作区域,与大家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问候,并给每家单位都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春联。

走访过程中,佛山传媒集团驻南海的媒体纷纷亮出自己在宣传服务南海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意产品。在珠江时报社,闫昊波一行饶有兴趣的查看了时报近期出版的一些精彩版面,翻阅时报近年来出版的大量文创产品,以及新媒体创意产品。

闫昊波书记一行观看珠江时报新媒体创意产品。

近年来,珠江时报策划推出一系列精品画册书刊,仅2019年就推出了50多款文创产品,并在南海的各个公共场所发行,很好的宣传了南海的形象。

由珠江时报打造的全新音频栏目《梦之声》已于2020年第一期《新时代南海家书》上线。扫描二维码即可收听收看。

在融媒转型方面,时报先后推出家书小程序、家书音频、融媒议政节目《委员聚焦》、数说南海等一系列融媒产品和服务,已经形成融“报网端微”于一体的全媒体矩阵。闫昊波详细询问了这些新媒体产品的传播效果,对时报的转型表示肯定。

在珠江时报全媒体协同指挥中心,闫昊波深入了解时报学习强国平台的稿件推送以及舆情监控和服务的相关情况,并与时报瀚天新媒体中心的记者进行现场连线,听取了时报在融媒体转型方面的探索与成效。

闫昊波书记了解珠江时报舆情监控和服务的相关情况。

他在点赞之余,给仍然奋战在新闻一线的记者送上节日问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忙着过年,但你们新闻记者仍然奋战在一线,我代表区几套班子向大家表示慰问,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万事如意。

在离开珠江时报时,闫昊波还给珠江时报送上春联,寄语时报:凝心聚力开新局,守正创新写华章,不负韶华

在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闫昊波听取了电视台近年来的融媒转型介绍,参观了电视台的融媒演播室,并坐上新闻演播台,与正在里水水上花市做现场采访的记者进行了连线。

闫昊波书记一行参观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

闫昊波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祝大家节日快乐。”

闫书记与在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录制节目的学生交流。

在送给电视台的春联上写到:时政报道主流媒体,文化传播优秀机构,南海发声。

随后,闫昊波一行又来到广东广电网络佛山南海分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公司中心机房,他特别叮嘱,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确保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

闫昊波一行到广东广电网络佛山南海分公司中心机房,他特别叮嘱,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确保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

在送给广东广电网络佛山南海分公司的春联上写到,砥砺奋进广电心,牢记使命网络情,岁岁平安。

闫昊波寄语媒体:一定要宣传好南海形象,讲好南海故事。

文:珠江时报记者 刘永亮

图:珠江时报记者 方智恒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1-21 16:10: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