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时报短视频《立春》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平台

用正能量,鼓舞人心。

珠江时报讯(记者/黎小燕)2月4日立春,为鼓舞南海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珠江时报拍摄和制作的短视频《立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平台。

在54秒的短视频中,一个沉寂的南海展现眼前。然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南海此刻的沉寂,背后是坚韧不屈的蛰伏,是万众一心的抗疫,更是满怀憧憬的等待。正如立春寓意万物复苏一样,视频结尾中那些迎风绽放的勒杜鹃,也寓意着南海与全国一样最终战胜这场疫情。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珠江时报媒体人也和医护人员、防疫人员等千千万万“逆行者”一样,深入抗疫最前线。如文字记者周钊泷不畏风险,深入南海新型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采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新媒体编辑罗曼更是在疫情发生地,争分夺秒地编辑和发布信息……他们始终牢记新闻人的使命和荣光,在疫情非常时期坚持践行“四力”,记录传播南海最动人的人和事,用正能量鼓舞人心。

据统计,从1月23日至2月4日,珠江时报向学习强国推送防控疫情类稿件55条,其中登上广东平台23条,登上全国平台2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2-05 09:04: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