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南海捣毁非法生产口罩窝点

该报道聚焦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问题,介绍了多部门严厉打击销售伪劣防治、防护产品,不法生产口罩等行为的举措。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2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的法治封面以《疫情防控中的法与法》(二)为题报道,其中介绍了南海公安捣毁一个非法生产口罩地下窝点的案例。

该报道聚焦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问题,介绍了多部门严厉打击销售伪劣防治、防护产品,不法生产口罩等行为的举措。其中,报道介绍了佛山南海警方查获一个生产假冒品牌口罩的地下工厂的案例。1月29日上午,民警接到举报电话,称村里有家厂房正在开工,十分可疑。警方调查发现,现场是一处两层楼的小厂房,厂房门窗紧闭,里面传来机器运转的轰鸣声。进入厂房内,民警发现,3台生产设备正全速运转,一箱箱成品半成品口罩堆放在厂房四周。民警要求现场工人出示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时,均无法提供。

经清点,现场共有生产设备3台、N95等型号口罩共17.5万余只、生产材料80余箱。经调查,办案人员发现这批产品是假冒某品牌口罩。目前暂未发现这批口罩流入市场销售。欧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仍在追查作坊老板等涉案人员。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2-07 09:50: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