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爱心商家免费送夜宵 温暖一线医护人员

餐饮店老板说“他们守一天,我们送一天,直到疫情结束!”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李霞玉)2月10日凌晨,在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西樵一家餐饮店老板陈礼聪给一线医护人员送来热腾腾的夜宵,这样温暖的行动已经持续了好几天。

“每天最难熬的就是半夜,寒冷刺骨。之前工作到半夜,饿了只能吃泡面,现在能吃上一碗热粥,真的很感谢你们。”医院急诊科的梁护士一边吃着热粥,一边感谢陈礼聪。

陈礼聪说:“你们在前线为我们冲锋陷阵,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我们只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2月7日起,这家爱心商家坚持每天为深夜值守的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准备夜宵。“因为之前每天夜里都能在外卖平台上接到该医院下的订单,在送餐给这些医生、护士的时候,我了解到他们的夜宵都是随便解决的,便决定给他们免费送夜宵。”

陈礼聪说,尽管人手不足,只有一位厨师上班,但他们仍然尽力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准备不同种类的夜宵:粥、炒粉、炒面、小炒等。为让医护人员吃口热的,厨师会在晚上11点半时将夜宵做好,然后由陈礼聪开车送到医院。

截至2月10日,该餐饮店已经连续4天免费给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送夜宵了。这样的送温暖活动还会坚持多久?陈礼聪坚定地回答:“他们守一天,我们送一天,直到疫情结束!”同时,他也呼吁大家能够给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多一点支持。

这热腾腾的爱心夜宵让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值班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走在疫情防控前线的信心和决心。吃完热乎乎的夜宵,医护人员舒缓了一口气,再次投入工作中。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2-11 10:10:3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