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有爱 | 爱心捐赠 暖一线民警

近日,在丹灶、大沥、桂城等联合检疫检查站,佛山市粤潮爱心助学协会向执勤人员送来消毒用品和生活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莎莎 通讯员/凌霞 钟显强 摄影报道)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海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体警辅人员取消休假,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了29个联合检疫检查站,与交通、卫健、疾控等部门联合实行24小时值守,对途经车辆和人员进行检疫检查。连日来,不少热心企业、团体组织及个人纷纷以不同形式支持一线人员防控疫情。

爱心团体为南海交警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在丹灶、大沥、桂城等联合检疫检查站,佛山市粤潮爱心助学协会向执勤人员送来消毒用品和生活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2月8日中午,热心市民韩先生驾驶一辆面包车,带着多名群众来到里水镇里广路洲村检疫检查站,向现场执勤人员送上了一批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物资。“你们日夜不眠不休为我们抗‘疫’,实在是太辛苦,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韩先生说。

当天下午,河源市东源县的罗女士途经里水沙涌的检疫检查站时,将一些矿泉水和新鲜的水果送到现场执勤的里水中队铁骑队员手里,装水果的纸皮箱上还写着“给英雄,中国姑娘送”几个字,让铁骑队员感到非常暖心。

爱心连绵不断。2月9日上午,爱心企业粤宏救援公司分别到桂城、罗村中队捐赠了900斤消毒水、800个口罩等抗疫物资。该公司代表说,自从疫情发生后,被公安民警等一线防疫人员的无私奉献所感动,公司也希望能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接收现场,罗村中队副中队长朱泰亨代表交警部门对企业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批物资对我们来说可谓雪中送炭,我们会把企业的爱心慰问分享到全中队,让这批战‘疫’慰问品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2-13 09:57: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