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店外卖活禽 西樵城管忙喊停

数字城管利用自身优势,安排信息采集员积极进行路面巡查,上报并交办涉及疫情防控相关事件。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袁炽濠 李韵晴)近日,西樵镇智慧城市管理指挥(应急)中心(简称数字中心)接市民投诉称,沿江路某酒家在店外进行活禽交易,希望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数字中心接报后,立即将案件信息反映至相关单位,执法人员随即前往现场核实,发现确有占道贩卖活禽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并告知其现在非常时期要遵守有关规定,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当事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停止贩卖行为并撤离现场。

战“疫”当前,数字城管利用自身优势,安排信息采集员积极进行路面巡查,上报并交办涉及疫情防控相关事件。与此同时,数字中心严格按照西樵城市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加强指挥中心坐席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于各平台流转的案件,要求严格把关审核,切实解决好市民诉求。

“市民若发现违反城市管理条例的行为,可拨打数字城管热线12319进行投诉,西樵城管尽快跟进处理。”西樵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西樵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防疫部署,驻守镇内农贸市场对进场人员测温的同时,加强对西樵内农贸市场周边及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疫情至今,西樵城市管理局累计检查市场周边场所470处,检查内街小巷260处,检查工地及工地生活区68处,查处乱摆卖经营行为318宗,其中查处乱摆卖、宰杀活禽19宗,有效遏制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等违反城市管理条例的行为发生。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2-17 10:06:1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