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合(佛山)科技园精准施策,帮助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力合(佛山)科技园运营事业部的客户经理们正忙于将园区整理的企业复工“服务包”发送给企业。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 通讯员/周金满 摄影报道)2月24日,力合(佛山)科技园运营事业部的客户经理们正忙于将园区整理的企业复工“服务包”发送给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

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在做实验。

“我们为每一家企业都安排了客户经理,负责跟进了解企业需求,协助企业处理需要与政府、周边社区等进行对接的事项,并整理了佛山市关于复工复产的一系列文件‘服务包’,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力合(佛山)科技园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玲表示,截至2月24日,园区有35家企业复工,针对企业防疫物资、政策扶持等需求,园区也协助企业办理。

力合(佛山)科技园是开放式园区,为应对企业大规模复工,已实行围蔽,只留下两个出入口供行人和车辆进入,方便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每一位进入园区的职工,都要求登记相关信息,并进行体温检测。”张玲表示,该园区每天会梳理政府对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文件,“打包”发布在园区的服务群中,让企业了解相关信息。

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力合(佛山)科技园内的复工企业之一,该企业从事中医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目前,我们正在构建新型冠状病毒侵入人体的蛋白作用模型,并结合公司此前研究的多种中医药的药效物质基础,筛选能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进入人体的中医药物。”该公司董事长周金林表示,该项研究已申请广东省和佛山市的两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技术攻关项目,目前公司有部分员工复工,希望能通过药物研究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02-25 09:34: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