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这里有一份南海民宿大礼包,请注意查收

南海民宿捐出近50间夜客房,疗愈抗“疫”战士疲惫的身心。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今夜你为我的晚安战斗,明天我守护你的好梦。”一场名为“白衣天使乡野疗愈”活动近日在网络发起并迅速在朋友圈刷屏。截至2月23日,南海已有4家民宿加入,他们将为战“疫”归来的白衣天使免费提供近50间夜客房。

“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是一次去中心化的活动,不设主发起人、不设主赞助商、不接受品牌冠名,是助人自助的正能量行业行为。“我们倡议国内的高品质精品民宿,在能力范围内捐出合适的间夜及相关服务,供给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此次活动组织者之一、乡伴广东副总经理韩进介绍,这次“想为抗击在疫情最前线的英雄做点什么的”小小善意,得到了五湖四海的民宿业主鼎力支持。截至23日16时,佛山有8家民宿加入,愿意捐出客房125间夜(即捐出客房的夜数总和)。

“之前我们捐赠了一批洗手液、口罩等物资,现在希望能做更多。”什间民宿负责人梁耀杭说。什间民宿位于里水碧湖路口4号,集现代建筑与中式庭院之精髓于一身,被住客称为“水上庄园”。梁耀杭说,加入“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是希望能让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能在疫情过后,有一个舒心的环境和服务,让他们跟家人能好好团聚,休养身心。

和顺公社艺术庄园捐出18间夜(含次日早餐)房源。其所处的里水和顺幸福大道63号大院,原本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水泥厂,后经泛亚国际设计师黄劲精心打造,坐落在山间田野之中的它平添一份独特气质。负责人晓晓表示,医务人员是披星戴月的逆行英雄,在这场战“疫”中十分辛苦,“感恩这次活动,我们能做的,就是参与其中,尽点绵薄之力!希望和顺公社清幽的环境,能让医护人员在宁静的时光里,舒缓身心压力。”

此外,坐落于西樵山脚下的一千零一夜粤韵庄酒店,以及建在南海湾森林生态园里的银溪上筑民宿,也在爱心接力名单内。“这既是南海民宿人对抗疫战士表达的一份敬爱之心,也是全国民宿人的一次大规模联合公益行动。”韩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民宿、重新认识乡村的价值,为旅游市场疫情过后的回温做好积极准备。

记者获悉,医护人员享受免费入住权益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支援疫情发生地的相关文件。目前权益人审核报名的入口已开放,详情请关注“乡野疗愈Club”微信公众号。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2-25 09:54:5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