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奇路东延线将 升级为三龙湾大道

近日,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道路交通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对外招标。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被誉为广佛迎宾大道的魁奇路东延线,将变身为三龙湾片区重要干道三龙湾大道。近日,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道路交通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对外招标,拉开了三龙湾大道交通提升改造序幕。

三龙湾南海片区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地处广佛全域同城核心区的三龙湾大道,全线约长15公里,正在通过交通优化、智慧科技、景观营造、品质提升等手段,加速建设“畅通大道、景观大道、智慧大道”。

预计到明年中,随着番海大桥建成通车,三龙湾大道将会成为广佛同城又一条紧密对接的“海八路”,打造广佛一体化门户建设标杆,快速对接广州南站和广州大学城。

根据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布的招标方案显示,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项目,主要包含对魁奇路东延线佛山一环—三山港口南路段等道路进行交通综合提升,同时对石洲收费站节点进行改造。整体工程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以及收费站改造等,施工工期为180天。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2-25 09:07: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