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进一步强化 境外疫情输入防控

中国籍和来粤前14天有重点国家旅居史外籍旅客均隔离14天。

据新华社电 从3月19日零时起,广东所有从国外入境来粤的中国籍旅客,以及在来粤之前14天内,有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德国、法国、美国、西班牙、英国、泰国、菲律宾、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马来西亚等19个国家旅居史的外国籍旅客,都要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的防控措施。

记者从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广东不断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及时完善数据共享、信息通报和入境人员核查机制,对所有从国外入粤返粤人员从航空运输、口岸检疫、目的地送达、社区防控各环节形成闭环。所有境外来粤返粤人员入境后均应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3-20 09:35: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