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放心消费之佛山陶瓷行业宣传周”活动圆满举办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开展 “2020年3•15放心消费之佛山陶瓷行业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宣传。

依据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要求,在佛山市市级、区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放心消费在佛山”主题,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开展 “2020年3•15放心消费之佛山陶瓷行业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宣传。

启动“2020年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放心消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由已签署《佛山百家陶企—我诚信你放心,诚信经营承诺》的企业进行自荐报名。 

强化宣传氛围,促进各陶瓷企业经营者增强消费者权益保障意识,营造和谐消费氛围。同时,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放心消费在佛山”主题。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将向各陶瓷企业,发放“放心消费”LOGO贴纸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标语贴纸。近50家主流陶瓷企业响应活动,把“放心消费”相应贴纸粘贴到各企业正门、展厅或大堂,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盛世皇磁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乐华智能卫浴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巴利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璞陶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罗浮宫陶瓷有限公司

河源市罗曼缔克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圣凡尔赛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兴辉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亚细亚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中国马赛克城

佛山市卓远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芒果建材有限公司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欧福莱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

肇庆将军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建球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白兔陶瓷有限公司

琟璟家居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豪帅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和美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玛缇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粤强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裕辉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新恒隆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通利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拓莱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方向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标牌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圣堡龙陶瓷有限公司

陶都工艺美术馆

广东豪帅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祥达创展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禅城区卓马陶瓷有限公司

线上培训学习。在会员理事群等多媒体社交平台,开展培训宣传,倡议并引导各陶瓷企业,督促经营者落实责任,严格把关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网络推广和线上宣传普教。通过微信公众号“佛山陶瓷公布”、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官方网站、美家网、搜陶网等多个媒体宣传展示平台进行宣传。开设“放心消费在陶业”专栏,正确引导消费者如何进行陶瓷砖的购买、如何辨识陶瓷砖的类别、遇到消费权益受侵害时,学习如何维护作为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消费权益。 

通过“2020年3•15放心消费之佛山陶瓷行业宣传周”活动,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将继续积极通过线上渠道,开展宣教活动,普及陶瓷相关知识,优化提升服务,公布投诉电话,发布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更好实现提升佛山陶瓷整体行业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3-24 10:54:2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