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场强力复市 致力激活城市商业脉搏

珠江时报讯 在职能部门强有力的复市政策支持下,在严格做好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在佛山各企业不畏困难,坚定信心谋发展的大背景下,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东方广场,作为佛山中心城区广受市民喜爱的商业项目,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职能部门工作,在坚持疫情防控和商业经济复市两手抓、两不误的根本原则下,鼓励商家有序恢复正常营业,推动餐饮食肆按照相关规定恢复堂食。除了对商户实施一定的扶持政策,东方广场更是精准施策,想法设法创造常态消费人流,提振商家经营信心,从根本上恢复商家的“造血”功能,全力以赴助力东方广场商圈,乃至祖庙商圈的商业秩序平稳过渡和商业经济的复苏回暖。

亮点一:提振市场信心,主动创造常态消费人流

东方广场在3月21至3月22日开展“中国,加油”为主题的“消费满520元送100元永旺购物卡”的大型促销活动,强力刺激市民消费,主动创造消费人流,鼓励、引导商家利用东方广场的主体活动,结合其自身经营特点开展更大范围的吸人气促销。活动期间,东方广场人流量已恢复接近75%,市场反响热烈,市民和商家一致叫好,在佛山众多商业体中,属于绝佳的“激活”成绩。

接下来,东方广场将继续抓住新一轮消费需求,持续开展如“消费满388元送50元沃尔玛购物卡”等主动创造消费人流的营销活动,从根本上恢复商家的“造血”功能和顾客的消费信心,营造经营旺势,提振市场信心和推动商业经济的复苏回暖。

亮点二: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营销

应对疫情,东方广场想商户所想,急商户所急,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的推广营销,集合商户资源,利用东方广场自有媒体平台以及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帮助商户提升曝光率,最大限度降低商户损失,全面促进商户经营。

亮点三:疫情防控和商业经济复苏两手抓、两不误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引下,东方广场在开展人气促销活动复苏经济的同时,始终把安全防疫放在首位,主动、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的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举措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落到实处,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有序、放心“的消费环境。

佛山各大企业正聚力下好全市经济复苏的一盘棋。东方广场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责任担当,在推动商业经济复苏回暖中贡献东方力量。在后疫情时代,将继续践行向“新”而生,走在前沿,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3-27 14:44: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