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项目概况

2020年,南海区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节约集约用地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为抓手,切实扭转土地粗放利用的发展模式,从更深层面探索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发展路径,力争在资源保护、节地提效、民生保障上取得新进展。2020年度南海区国有建设用地可供应地块共390.39公顷,其中商服用地39.63公顷,工矿仓储用地89.67公顷,住宅用地261.88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22.04公顷,交通运输用地238.59公顷。区自然资源部门将根据土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将经营性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上级下达的指标内。

本次共推介项目214项,共约6.8万亩,包括城市更新(“三旧”改造)项目、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项目、区(镇)储备土地、旧村改造项目、文旅以及乡村振兴等项目,其中工业类(66项,约18731亩)、商住类(112项,32807亩)、商服类(32项,3974亩),文旅以及乡村振兴类(4项,12535亩)。另外,还推介产业载体建筑面积达549万平方米。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3-30 02:12:1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