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千灯湖AI公园无人车恢复运营

每天开设5个班次,仅接受线上预约。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记者获悉,千灯湖AI公园阿波龙无人车已恢复运营,每天双向(全民健身体育公园站到保利水城站,保利水城站到全民健身体育公园站)均开设5个班次,运营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

与早前开放试运营稍有不同的是,本次运营仅接受线上预约,不开放现场排队扫码。此外,每个账号每天限制4次,可预约7天内的班次(含当天)。由于每车只设7个座位(不设站票),感兴趣市民还需通过“千灯湖AI公园”微信号,或通过“千灯湖AI公园”小程序抓紧预约。预约成功后,市民需在发车前15分钟到达检票口检票(发车前5分钟预约二维码自动失效)。运营路线默认为单程,如需回程,市民需在线上预约回程。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上车前乘客需要出示预约二维码、健康码(不限地区)并进行体温测量,乘车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健康码为绿色和蓝色的人员方可乘车。为了保障乘车安全,1.2米以下儿童,孕妇、抱婴者、70周岁以上老人以及身体不适者(出现咳嗽、发热以及身体乏力症状),谢绝乘车(未成年人乘车须有成年人陪伴,并由成年人作为监护人行使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依法保护自身及所陪伴成年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外,预约成功后,若市民无法到达现场乘坐,务必在距离发车时间前5分钟,自行取消预约,否则将会影响线上预约服务的正常使用;超过系统默认爽约次数3次/月,将被纳入黑名单中,且30天内无法享受线上预约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4-02 10:40:2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