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助力行业稳健发展 佛山本地经纪品牌陆续入驻贝壳

珠江时报讯 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金额累计同比下降35.9%;销售面积累计同比下降39.9%。而随着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除了一二手及租房业务的情况备受关注,房产交易安全、品质服务和行业合作也成为新的焦点。在此背景下,近期不少佛山本地经纪品牌选择走向房产销售平台化。

佛山本地经纪品牌陆续入驻全国品牌平台

近日,佛山的经纪品牌“融捷地产”和“進誉地产”便陆续入驻贝壳找房平台,携手平台内各新经纪品牌为佛山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品质居住服务,推动行业正循环。

 

平台化的模式其实是近一两年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一个较为明显的特征,融捷和進誉选择的贝壳找房平台,便在产品技术、品质管控、数据挖掘、平台管理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平台会通过高效监管、数据赋能、品质服务对客户权益进行保障,在现阶段市场环境下,依然强势助力链接的经纪品牌发展,提供线上线下全方面的赋能。据了解,贝壳佛山站3月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656%,平台内链接的品牌经纪人二手商机环比提升93%。平台上各经纪品牌3月新增入职经纪人超过1000人,这也让融捷和進誉对入驻平台后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同时,居住服务行业关乎民生,涉及交易链条十分复杂,贝壳通过长期的数字化积累和线上化运营,以及领先于行业的VR技术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客户体验。特别是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利用AI赋能,并结合AI技术应用VR领域,2年投资3亿打造平台的VR产品,100%还原三维房屋实景,为客户解决“看房难”等问题。

合作是发展必经之路  共赢是经纪最终目标

融捷和進誉都是佛山本土房产经纪品牌,均拥有多位超10年房地产运营管理经验的精英,对佛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深刻的认知。对于为何会选择入驻贝壳平台,两个品牌的负责人都提到同一个原因——“合作共赢”的价值观。

合作共赢是贝壳价值观“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里经常被提及的。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赋予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与入驻品牌、门店、从业者一起深化竞优,形成跨门店、跨品牌的资源共享,实现规模效应与合作效应,有效解决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

融捷地产品牌副总经理陈祖锐分享说:“其实融捷的‘基因’与贝壳的‘基因’ 有很多相通的地方。不仅是公司理念、价值观这一层面,还有品质服务承诺以及业务动作线上化的一系列举措,其实都与贝壳不谋而合。”

進誉地产此次携15家门店,180多名经纪人伙伴共同入驻贝壳,品牌总经理张柏贤分享说進誉一直提倡人性化管理和合作共赢的理念,其实与贝壳价值观高度契合。

贝壳找房通过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利用技术驱动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不断打造有利于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的模式,吸引了佛山不少经纪品牌和门店的关注。截止到2020年3月,贝壳佛山站已连接链家、德佑、置家、住商、融捷、進誉6大新经纪品牌,覆盖店面超400家。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4-03 17:13: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