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第二批消费券6日11∶11发放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佛山市市级财政直接投入亿元,以真金白银促消费。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佛山第二批消费券于4月6日11∶11开始发放。根据规则,佛山消费者无论在首批消费券发放时有无中奖,都可以在今日通过“佛山通”APP跳转到抽券界面,或者上“支付宝”APP搜索“佛山”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新一轮抽券活动。

首批发放的消费券可在餐饮、住宿、景区旅游以及美容美发等生活服务领域抵扣使用。据统计,佛山首批消费券上线后,截至4月3日晚10点,累计派出消费券115.99万张,累计核销了超过17万张。

自第二批起,消费券视情况逐步逐批次扩大使用范围和领域,支持和鼓励更多商家参与活动。

根据规则,每位用户在每批消费券发放时只可以参与一次抽奖。也就是说,无论第一批消费券发放时有无中奖,市民均可在今日11∶11后,通过“佛山通”APP跳转到抽券界面,或者上“支付宝”APP搜索“佛山”进入活动界面,参与第二批“抽红包”活动。

与第一批消费券使用规则相同,消费券有效期7日,券面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发放。市民每单消费可使用消费抵扣券1张,不能叠加使用,用完即止。消费券可以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基础上使用,抽中的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查询“附近可用商家”。该消费券仅支持实体店线下消费,不可用于线上点外卖。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佛山市市级财政直接投入亿元,以真金白银促消费。消费券实际是消费抵扣券,当在消费过程中满足核销条件后,补贴金额和消费金额就会当场返还商家。

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目前佛山商家仍然可以报名参与消费券活动,上支付宝搜索“佛山商家”即可报名。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4-06 08:13:1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