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通报表彰471家纳税大户

一汽-大众纳税超40亿元。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海绵)近日,南海区政府发布通报,对2019年度纳税超千万元以上的471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倡导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梳理发现,纳税超亿元的企业共有61家,制造业企业表现亮眼,既涉及汽车、机械装备、家电、陶瓷等传统产业领域,也包含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领域。其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纳税超40亿元,持续领跑,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40亿元企业”称号。

纳税超5亿元企业多了5家,除了2018年度已上榜的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景元房地产有限公司外,新增了中海地产(佛山)有限公司、佛山市保利昊峰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万扬房地产有限公司、佛山保利弘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8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5亿元企业”称号。

此外,佛山市时代鸿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亿元企业”称号。佛山市南海区东恒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称号。佛山市凯达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3000万元企业”称号。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72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千万元企业”称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4-08 17:19: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