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行:跨境支付再升级 国际汇款更高效

跨越国境,波澜万里。“钱到哪了?”“什么时候到?”“到账金额是多少?”……不少办理了跨境汇款业务的市民都会有类似的担忧。

为帮助市民解决国际汇款业务的“后顾之忧”,佛山中行力推“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业务(BOC-GPI),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跨境支付服务。

据悉,作为普通跨境汇款的升级版,“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业务(BOC-GPI)最大优势就是优先处理,费用透明,汇款信息完整传递,状态可跟踪并且有免费的到账信息通知。

多国币种 全额到账

“中银全球智汇”支持欧元、澳大利亚元、日元、英镑、美元、加元、港币、新西兰元、新加坡元、澳门元、韩元、南非兰特、丹麦克朗、人民币等十余种货币,业务覆盖全球数十个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其中欧元、澳大利亚元、日元、英镑可提前锁定费用,实现全额到账。

优先处理 汇款加速

“中银全球智汇”从汇款银行到最终收款银行全程优先处理,大多数款项可实现同日到账,且可将汇款人提供的包括附言在内的汇款信息完整传递至收款人,真正实现加速到账、信息完整。

消息反馈 收费透明

“中银全球智汇”提供追踪反馈服务,全程追踪汇款的处理进程、汇款的入账金额和境外银行费用情况,在汇款完成入账后,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汇款人。

足不出户 体验非凡

“中银全球智汇”实现全渠道覆盖,随时可以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能柜台进行业务办理,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享受跨境汇款智能服务!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6-09 17:36: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