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落户佛山

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佛山)设在佛山市南海区拓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一右)6月8日上午,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佛山)云端授牌仪式举行,中国微型小说学会会长,《故事会》杂志社社长、主编夏一鸣线上向中国微型小说理事、广东省小小说学会副会长、佛山市小小说学会会长、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佛山)联系人吕啸天授予了“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牌匾。

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佛山)(下称“佛山创作基地”)设在佛山市南海区拓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下称“拓思教育”)。夏一鸣,中国微型小说学会秘书长高健,佛山市作家协会主席张况、副主席包悦,吕啸天,佛山市小小说学会副会长胡亚林以及当地作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云端授牌活动。

夏一鸣宣读了中国作协相关部门《关于同意设立佛山创作基地的批复》,他表示,佛山是中国微型小说(小小说)创作的重要区域。早在1996年12月,佛山便成为广东第一个成立小小说学会的地级市,涌现出韩英、何百源、姚朝文、吕啸天、朱文彬、胡亚林等佛山本土的中青年微型小说(小小说)作家。

“中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落户佛山,既是因为这里有深厚的创作基础,更是因为佛山的大力支持。”夏一鸣表示,中国微型小说学会将在作家培养、作品推广、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佛山创作基地更多支持,助推佛山创作基地出作品、出人才,让更多的佛山作者走向全国微型小说的舞台,让微型小说(小小说)成为佛山一道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09 10:01:5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