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提出争取南海经验、南海模式入选中央、省文明实践创新案例库。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 通讯员/吕淑桦 金延婷)6月18日,南海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狮山镇召开,提出争取南海经验、南海模式入选中央、省文明实践创新案例库。

昨日上午,狮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幕,该实践所于2019年11月建成,选址在罗村文化中心。“我觉得狮山从落实工作角度花了很多心思,提出的‘与基层同学习’‘与人民同践行’等文明实践特色理念非常好、非常接地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甘绮霞评价道。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狮山镇委委员、团镇委书记关钧宜介绍了狮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经验。桂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委书记邝颖新介绍了桂城文明家庭工作经验。

南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梁惠颜强调了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点。目前,南海区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所7个、站286个、点451个。今年10月前,南海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必须出成效。

南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妍表示,南海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出了很多先进经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也应成为省级试点的一个排头兵。接下来,要结合四个重点,推动志愿服务大发展;突出三个品牌,推动理论宣讲更接地气;落实三个深化,实现文明实践出新实效。

“我对南海创建省级试点的工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甘绮霞表示,希望南海加强一线工作经验的提炼和总结,争取南海经验、南海模式入选中央、省文明实践创新案例库。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19 09:26: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