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开展交通秩序提升百日行动

自即日起至9月底,南海将在全区范围开展交通秩序提升百日行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莎莎 通讯员/凌霞)6月18日,南海召开“交通秩序提升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南海区副区长、南海公安分局局长夏化冰出席会议。

自即日起至9月底,南海将在全区范围开展交通秩序提升百日行动。行动主要围绕全区道路主次干道、施工路段、主要交通路口,农贸(集贸)市场、学校、地铁口以及其他人流出行密集场所周边道路开展。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过斑马线、电动自行车和渣土车交通违法、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出行乱象、人车通道违法侵占现象进行整治。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各相关部门要通过“百日行动”突出抓好停车秩序管理、通行秩序管理、非机动车秩序管理、交通文明管理的“四大提升”。

其中提到,以城市路口为重点,严查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道、不走人行横道以及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交通违法行为,继续深化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治理工作,对重点路口进行专项治理。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19 09:38: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