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满满的直播,佛山照明曝光一大波新品,暗藏黑科技……

珠江时报讯 直播带货并非网红专利。日前,一家在全国照明领域代表佛山制造的上市企业——点亮了城市的万家灯火、有着62年历史、大名鼎鼎的“佛山照明”就召开了这样一场发布会,没有网红,却又众多的新鲜产品,优惠、黑科技、红包一样不缺 ,熟悉产品的企业人是完全称职的主播,一个个产品特别娓娓道来,期间更夹杂着点点企业的文化与故事,看点满满,诚意满满。

据悉,佛山照明的这场直播在佛山新闻网的演播厅开启,直播里,钻石三代变色筒灯、智能消防应急产品、只有3.5公分的超薄系列面板灯等多款新品推出,还派出多个500元、1000元现金消费券。 这场不卖货的“带货直播”,吸引了超13万观众观看。

佛山照明·国内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梁观稳、佛山照明·国内销售事业部·流通渠道营销总监汪大凯亮相直播间。

疫情期间,佛山照明研发推出防疫杀菌系列的功能性新产品和健康照明新产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满足和引领了市场消费新需求。这些新品都在直播现场一一亮相。

灯泡类全家福上线

小小一个灯泡却蕴含着大文章。

直播期间,佛山照片生产的灯泡们纷纷粉墨登场。

它们各有特色,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它们包含球泡、柱泡、尖泡拉尾泡、玉米泡。

超炫三代球泡小个子,大能量,适用于各种照明场所;

柱泡有炫风金和亮霸两大系列,大块头,厚重结实,一看就有安全感;

尖泡拉尾泡,看着就像是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

超亮玉米泡,360度无死角发光,灯如其名,超亮。

直播期间,主播们还重点介绍了各种细分领域用到的灯管,动植物照明领域、智能感应领域、杀菌消毒领域、教育领域、轨道交通领域等,佛山照明都有匹配的灯管方案。

这才叫轻薄:直发光面板灯

这款直播中亮相的“明星”灯有三大特点:

一是薄,灯体设计厚度约3.5cm;

二是纯,光学纯正,光线柔和、均匀无暗区;

三是全,安全,整灯符合3C认证;规格全系列覆盖;安装方式齐全。

安全领域也有新品:智能消防应急灯品

这是一款关系到大众安全的产品。

·有智能疏散功能。在接受火灾报警信号后,系统会根据火灾发生的地点和烟雾蔓延方向进行实时调整,使逃生人员可以更安全、更精确、更快速逃离火灾现场。

·有实时巡检、自检功能。主机对每个消防应急灯具具有实时监控、巡检的功能,当某一个灯具出现故障时,系统主机会发出报警并显示地址信息及故障信息,方便及时进行定点维护。

紧抓宅经济机遇,佛山照明转型“中高端智能制造”

在直播现场,登场的佛山照明新品还有很多,这里我们就不一一介绍,简而言之,佛山照明做的事儿比我认识的要多多了!

进入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影响,照明行业也不例外。但就佛山照明来看,这次“危”中,确实有不少的机遇存在。

佛山照明流通渠道营销总监汪大凯说:“今年宅经济特别明显,佛山照明第一时间抓住了这个机遇,从一般的生产制造照明设备的企业,转型为生产健康、智能设备,包括整个光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此外,为适应新的营销环境,佛山照明还积极转变营销思路,加强线上推广、加速线上线下营销融合,通过与佛山新闻网合作进行直播营销,引领经销商客户实现共赢。

汪大凯表示,在疫情期间直播带货能够更好地把货物销售带到终端,这种新的模式完善了营销模式体系,便于制造商跟终端更好地进行互动。对于直播带货这种新模式,他认为这是网红和企业自身流量的互补,是互相成就的。企业要获得长远发展,最终还是要依靠品牌、产品、研发、制造及创新等扎实根基。

据了解,佛山照明正努力朝“中高端智能制造”转型,实现由“照明产品的生产销售型企业”向“智慧健康照明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转型,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企业的目标发起冲击。

目前,佛山照明产品线覆盖家居、商业、户外、办公、教育等领域,公司约四成产品出口到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佛山照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复工复产,佛山照明的各级经销商提供了不同丰富多彩的产品,以及促销的方案,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咨询当地的合作伙伴以及当地的办事处。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6-21 21:55: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