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第十一届童玩节启动

现场开展了拼图游戏、垃圾分类、防疫消消乐、禁毒VR体验、爱心义卖等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学习知识。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应涛)6月20日,“童心逐梦·益起成长”南海区第十一届童玩节启动,现场开展了拼图游戏、垃圾分类、防疫消消乐、禁毒VR体验、爱心义卖等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学习知识。

当日中午,在南海万达广场1号一楼中庭,游园游戏区、展示体验区和爱心义卖区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

游园游戏区设置了13个游戏摊位,通过生动有趣、安全可靠的游戏,提升少年儿童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增强他们对党情、国情、社情、乡情的认识。其中,结合当下社会热点的垃圾分类和防疫消消乐游戏倍受欢迎。小学生黄梓潼说:“我在游戏中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和防疫知识,回去会跟同学们分享。”

团南海区委书记江启祥表示,为发挥少先队独特的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教育的优势,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社会环境,共青团南海区委员会、南海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联合启动第十一届童玩节。现场,主办方对佛山市“最美南粤少年”和“致敬逆行先锋”优秀作品创作者进行了嘉许,并举行“南海区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南海区未成年人保护律师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爱心商家捐赠仪式等。

团南海区委副书记刘琪介绍,2010年南海区启动了首届童玩节,经过10年发展,已经成为全区重要的少年儿童服务品牌。接下来,爱心捐书、少年儿童防性侵教育讲座、禁毒宣传巡展、关爱困难家庭和新市民家庭子女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22 09:16: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