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招大党建主题公园二期建成开放

让党建文化融入生活走进群众。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林瑜 叶翠娇 金延婷)6月28日,狮山镇招大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建主题公园二期启动仪式。南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参加仪式。

招大党建主题公园二期建成开放。珠江时报记者/戚伟雄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8日上午,在场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招大社区党员合唱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李军等一行人共同为党建主题公园二期揭幕,并参观了公园。

据介绍,该公园是狮山首个党建主题公园,位于招大社区人流量较为集中的招大路与兴旺路交接路口,公园一期与二期连接在一起,风格一致。进入公园,满目皆是党建、孝德、乡村振兴等文化元素,与公园的凉亭、走廊等结合起来,让公园成为一个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党群教育基地。

“自从去年招大社区打造党建主题公园一期以来,公园深受党员群众欢迎。”招大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招国强介绍,公园的建设实现了党建教育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对外开放转型、教育对象由党员为主向广大群众普及的突破,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党建浓厚氛围。

党建主题公园是招大社区党委做实党建引领的重要载体,公园二期更加全面地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党建文化知识,让党建文化融入生活、走进群众,助力社区党委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一起携手加速建设美丽新招大。

“我成为党员已经20多年了,党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一生。”招大社区冼边经济社党支部党员白黎好说,招大社区党建工作非常扎实,“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主动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29 09:52: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