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启动万名党员大培训

现场还对30个经济社的党支部书记、经济社社长进行嘉奖,颁发象征为民服务的荣誉奖牌。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 通讯员/黄建成)6月29日,狮山镇启动万名党员大培训,现场还对30个经济社的党支部书记、经济社社长进行嘉奖,颁发象征为民服务的荣誉奖牌。

昨日上午,狮山镇万名党员大培训启动仪式举行,30名党支部书记、30名经济社社长,上台接受嘉奖。狮山镇委副书记麦绍棉介绍,这是狮山镇首次嘉奖经济社干部,从全镇585个经济社的党支部书记、经济社社长中层层筛选,最终30个经济社的党支部书记、社长获得固本强基奖、人居环境奖、和谐平安奖、管理有序奖等奖项。

随后,狮山镇委书记林健讲授大培训第一课,要求广大村居党员围绕狮山打造大湾区产业高地、广佛西部交通枢纽、佛山科创新城的定位,在攻坚村级工业园改造、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争先锋担重任,共同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狮山。

狮山镇委副书记谭庆泰介绍,狮山镇万名党员大培训启动仪式在全镇75个村居设分会场,用视频会议形式对全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接下来将由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在“七一”期间自主安排学习,用三天时间,对全镇10000多名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6-30 09:41:1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