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昊波到狮山镇狮岭村开展“七一”慰问

筑牢基层堡垒 党群共谋发展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基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到狮山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以及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区委的温暖与关怀。

当日,闫昊波来到狮山镇狮岭村党群服务中心,与狮岭村党委班子座谈。对于狮岭村党委探索的责任具体化、任务清单化、工作制度化的工作方式方法,闫昊波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谋发展。

同时,闫昊波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年轻党员覃春迎送上节日慰问。覃春迎是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护士,今年初疫情发生后,她请缨参与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点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闫昊波表示,南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基层一线公共卫生服务人员扎实的工作,离不开村(社区)、经济社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的扎实推进,向所有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基层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

随后,闫昊波来到狮山镇狮岭村老党员吴迪成家中。吴迪成已有51年党龄,退休前曾任狮岭村党委副书记,退休后仍主动参与村党委组织的活动。

闫昊波与吴迪成一家亲切话家常,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为狮岭村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村党委一起带领群众谋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01 09:07:2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