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推动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提质增效

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举行“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7月1日,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举行“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当日,11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主题发言,分享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行业监管、复工复产等各方面工作的感悟。他们中,有的远赴四川凉山参加扶贫协作工作,扎根3年助力脱贫攻坚;有的深入社区一线,不畏风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全面发动各条战线宣传工作人员和广大新闻媒体,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宣传舆论支持……

今年的南海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文化”占了重要的篇幅和地位,这也意味着,南海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迎来了又一个春天。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妍表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守底线,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强担当,积极构建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要提效能,强化自我革命,打造新时代综合素质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02 09:37: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