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暑期“英才计划”招募开启

南海区暑期“英才计划”准备了超过1000个实习岗位,作为大学生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 通讯员/谭家键)马上暑假了,怎样做才可以让悠长的假期充实起来?南海区暑期“英才计划”准备了超过1000个实习岗位,作为大学生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2020年南海区暑期“英才计划”,是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海区委员会联合发起,面向国内外院校全日制在读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开展的活动,将于7月至9月举行。

活动提供的实习岗位范围广,涵盖了区直机关单位、企业、镇街、科研平台。在主办方6月29日面向社会发布的首期活动中,区直机关实习岗位就多达83个,拟招收130多人。7月3日和7月10日,主办方还将发布第二、第三批岗位,后两批岗位集中在镇街、企业以及科研平台。关注“南海青年”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实习”,即可获取实习信息。

与此同时,主办方欢迎广大南海企业参与到“英才计划”中,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岗位。企业凡招收符合一定条件的在校大学生或退役军人到岗实习,即可申领南海“实习券”,凭券免费兑换人力资源体系设计、企业咨询管理服务、培训服务、企业招聘人才推荐等25项专业服务。

团南海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南海区暑期“英才计划”是深入实施南海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搭建在校大学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平台,做好南海“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选择南海、落户南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03 09:28:1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