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桂城、九江、丹灶、大沥嘉许2020年度南海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

珠江时报讯(记者/梁棋清 沈芝强 吴泳 李翠贞 实习生/黄嘉怡 通讯员/郭汝信 梁平 杜泳姗)鲜花献先进,勋章赠劳模。23日、24日,桂城、九江、丹灶、大沥分别召开座谈会,嘉许辖区的2020年度南海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

9c3d2b67eb234fc98d8d48956ee77da2.jpg

桂城嘉许一批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 珠江时报记者/苌民乐 摄

此次南海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自去年12月起启动,由桂城街道总工会推荐参评的任泳谊、陈梅泉获评劳动模范;柯雪兵等5人获评先进劳动者;广东吉熙安电缆附件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获评先进集体。7月24日上午,桂城召开座谈会。

“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也曾想过放弃,但是因为有家人、朋友的支持,还有团队的同心协力,我才能坚持走下去,企业才得以存活下来。”南海区劳动模范任泳谊作经验分享时说。一直以来,他都坚持不放弃、勇担当的信念,在智慧政务服务行业深耕,创新、诚信和感恩是他不断前行的“明灯”。

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绍强表示,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街道上下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7月24日上午,九江镇召开座谈会。获评先进集体的九江龙龙舟俱乐部九江男、女子龙舟队的工作人员吕金凤介绍,九江龙舟享誉世界,这背后离不开辛勤训练的龙舟队员,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让更多人喜欢上龙舟。

7月24日上午,丹灶镇举行座谈会,嘉许12个获得2020年南海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他们中,有至今仍保持“零投诉”记录,将窑炉工作当做一生热爱事业的“熊熊炉火守门人”杨洪旗;有扎根基层8年,练就搜证“鹰眼”的最美辅警徐国活;有坚守制造一线,创“零工伤”记录的安全守护者邱铨英……他们扎根丹灶这片热土,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为丹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3日上午,大沥镇举行座谈会,获评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的代表分别发表感言。大沥敬老院院长高碧珍任职16年来,始终带领员工团结一心服务好长者。疫情发生以来,大沥敬老院全封闭50多天,无一员工请假、辞职。她表示,获得劳动模范称号让自己的责任变得更重,今后将继续在岗位上继续做好服务,为社会文明发展添砖加瓦。“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爱岗敬业、具有奉献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才能将本职工作做得更优秀。”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鼓励各企业和劳动者们,在广佛同域、大湾区建设的大好机遇下,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进取,努力为大沥镇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7-08 11:43: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