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红音乐大赛海选赛半决赛本周末开赛

200名选手将参与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争夺决赛名额。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志恒)“城乡融合,全面小康”。2020年南海区艺术四季活动之南海网红音乐大赛海选赛,本周末开启线下比赛模式,200名选手将参与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争夺决赛名额。

近日,经历了为期一周的线上选拔赛,共有200名选手从网络海选赛中成功晋级,进入半决赛环节。半决赛将围绕“线下+线上”结合的模式,满足选手不同需求。其中线下比赛将于本周六、周日(7月11日和12日)分三场举行,比赛过程面向公众开放。

其中7月11日是线下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定于14:00至17:00在狮山罗村富弘广场开展;第二场比赛,定于7月12日14:00至17:00在大沥新都会广场举行;同日 18:00 至 21:00,第三场比赛将在桂城印象汇举行。整个比赛过程均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为方便部分佛山市以外的选手参赛,半决赛仍将接受选手在线上“PK”,线上环节定于7月13日至15日17:00至22:00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线下比赛除了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展现风采外,还有多位本土音乐网红到现场倾情演唱,为大家奉上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大赛由南海区委宣传部、区委改革办联合南海区各镇街主办。通过比赛的形式,鼓励原创歌曲的创作和展演,为广大对音乐有极高热情、喜欢创作、热爱创作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为南海区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10 09:26: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