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培训班培育“产业网红”

2020年佛山“产业达人”创造营开班,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行业大咖为企业职工授课,打造佛山职工“产业网红”。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 通讯员/曾蔚雯)7月1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佛山“产业达人”创造营开班,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行业大咖为企业职工授课,打造佛山职工“产业网红”。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拍摄手法和剪辑软件使用、短视频拍摄制作实操、短视频运营、带货达人教做直播等,邀请了广东卫视官方抖音策划制作人翟东波,抖音、淘宝直播达人刘连珠,佛山电视台短视频、直播运营官苗中胜等为企业职工授课。

商品通过什么形式介绍?怎么与观众互动?如果出现了问题有应急预案吗?培训班上,导师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为学员进行讲解,学员们在上完第一堂课后表示“干货满满”。

“一场好的直播至少需要运营+场控+主播+助理+客服等角色来完成,除了人力,还要考虑直播内容创意性、直播场地搭建、画质清晰度……”来自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的学员田先生感叹,这次课程改变了他对直播的理解,做一场直播并非只靠“颜值”,更需要良好的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

佛山“产业达人”创造营是市总工会举行的一项创新工会服务,通过培养企业职工直播带货技能,提供“产品供应链+产业网红+短视频内容+电商直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促进佛山产业升级和发展。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以佛山“产业达人”创造营为开局,将陆续开展“暖工助企”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结合工会组织各项职能,积极为佛山企业及职工提供定制式服务。其中包括助力网红经济、职工素质提升、职工心理健康、职工劳动保护、职工婚恋服务、职工子女关爱、职工书屋建设、职工文体服务、职工劳动竞赛、职工权益维护等十大行动,为职工提供定制式贴心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14 09:29:4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