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飞鸿馆两大展馆预计月底完工

西樵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载体和文旅项目最新进度。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关蕴琪 摄影报道)“项目招商情况如何?”“什么时候能完成布展……”昨日,西樵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主题活动,先后视察了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太平三门开发建设项目、飞鸿馆的功夫馆及龙狮作坊,了解西樵产业载体和文旅项目的最新进度。

西樵镇人大代表参观飞鸿馆的功夫馆。

前不久,西樵镇委书记关海权在接受访谈时透露,西樵有7万平方米的产业载体即将投用,说的正是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太平三门开发建设项目。

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副总经理潘佰其介绍,该项目首期总投资1.9亿元,总建筑面积71960.93平方米,计划建成4栋高标准厂房、1栋宿舍楼,这些建筑均在5月成功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将在8月进入验收阶段。目前,项目正围绕食品、日用品及快消品、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类等产业进行招商,现在已有物流、纺织等类型的企业有意向加入园区。

西樵镇人大主席张坚和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加快建设和招商引资,成为西樵镇产业载体建设的示范项目,并呼吁在场的人大代表利用自身资源为西樵类似的产业载体引荐项目,“产业载体建设不仅能改变旧厂房存在的安全隐患,还能提高土地价值,为西樵引进先进产业提供空间和平台。”

在飞鸿馆的功夫馆和龙狮作坊,利用三维建模、沉浸体验、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打造的功夫剧场,让代表们连连点赞。展馆内还有逼真的功夫电影场景、壁画以及多元的互动投影等,能给游客带来全方位、多视觉的观展感受。项目方代表介绍,两大展馆预计在本月底就能完成所有布展工作,并进入试运营阶段。

佛山市人大代表吴荣开表示,这两个展馆的装修风格都很契合年轻人的审美,利用很多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岭南武术和醒狮文化,相信会是新的“网红打卡点”,更是国际文化交流的窗口。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7-16 08:58:1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