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退役军人促进会成立

,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新模式。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莎莎 通讯员/黎惠沂)7月15日,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成立,将为区内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和创业指导,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新模式。南海区委常委郭家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建刚等出席仪式。

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由在南海工作、生活的退役军人、军二代、军属及热心退役军人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及个人自愿组成,是一个综合性、联合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服务对象除了会员,还覆盖全区退役军人。

2019年4月,在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在筹备组以及热心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该会现已发展会员62名。目前,会员企业已安置和吸纳了591名退役军人就业。

郭家新表示,今后,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对区退役军人促进会的指导和支持,指引促进会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一支有纪律、有技能的高素质退役军人人才队伍。促进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团结政府、企业、社会等各界力量,成为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

“我们的会员企业涵盖各行业领域的‘领头羊’,如华兴玻璃、承安铜业、中南农业科技、睿智环保等,这些企业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会长汪会洲说,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将立足于团结政府、企业、社会等各界力量,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友好环境建设,在南海区营造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先的社会氛围。

现场,南海区人武部、区总商会、区商协会分别与区退役军人促进会结成“军民共建单位”“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联盟共建基地”“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联盟合作单位”,佛山粤丰汽配城获授为“南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汽配行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7-16 09:06:5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