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纪守则》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发布

致力打破恶性竞争,构建合作共赢生态。

(珠江时报 讯)7月13日,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与贝壳找房联合发布《新经纪守则》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建议。《新经纪守则》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指导,新经纪品牌联盟发起,贝壳找房品质管理中心参考国外房地产经纪行业百年历史经验,并以贝壳平台合作的200多个新经纪品牌近20年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实践为参照起草制定。

《新经纪守则》面向房地产服务中2000多各类服务场景,涵盖经纪人日常行为、对客户的服务交付、经纪人间的协同合作、平台共建共治、同业间的协同合作等五大方向。据悉,《新经纪守则》的本质是贝壳找房所建立的经纪人ACN合作网络行为规范的衍生与升级,其核心是鼓励经纪人协作提效,为用户提供品质经纪服务。

 

贝壳找房佛山站城市总经理张伟表示,“ACN合作网络有效打破了传统房产经纪行业的业务壁垒,实现房、客、经纪人的联动,实现了跨品牌之间的合作,构建了合作共赢生态,贝壳平台一直坚守让经纪人成长、合作共赢、对用户好三大理念,推动行业整体进步,构建共生经济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品质居住服务。

据了解,贝壳找房开放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品质居住服务生态,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居住服务。同时,贝壳平台推出了许多创新制度,比如以贝壳信用分、门店分级衡量门店和经纪人服务质量,以扣分进而限制流量等方式杜绝飞单、低费率等恶意竞争行为。再比如贝壳成立的陪审团制度,由经纪人代表所组成的自治组织“陪审团”来裁决业务中的纠纷,从而引导行业的良性竞优。贝壳所成立的店东委员会也直接参与到贝壳平台规则的制订中,来自于各个品牌的店东在利益博弈中寻求最平衡的规则。

 

“ACN合作网络助力新经纪品牌实现了数据和资源共享,增加了房源流通率,提高了房与客的匹配效率,也提升了服务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 是服务品质与理念的一大步飞跃,有效推动行业正循环。”张伟说道。

《新经纪守则》对新经纪品牌加盟商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它将引导经纪人以努力获得更多的成绩,以真心赢得更大的社会认同感与职业尊严。贝壳找房佛山站必将严格践行《新经纪守则》,构建合作共赢的良性生态,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7-21 17:09: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