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整治共享单车 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针对共享单车问题,桂城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每周巡查3次路面。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冬冬 通讯员/杜建新)近日,桂城城市管理局召开共享单车企业约谈工作会议,并联合多部门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乱摆乱放、违规投放的车辆,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

会上,桂城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针对自身行业和日常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把桂城地铁站、南桂路地铁站、虫雷岗地铁站、千灯湖周边、广发银行、汇丰银行及承业大厦周边等作为下一阶段整治的重点区域。

会议对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提出了要求,要适当增加运维力量和增加路面巡查,每天早上进行定点拍照打卡,对超过区域承载范围的共享单车及时进行调度,道路及绿化分隔带间的共享单车要及时进行清理。此外,还要求三家共享单车企业要加强路面管理,杜绝出现共享单车竖向堆积等现象,切勿阻碍隧道、人行盲道正常通行。

同时,为规范共享单车的运营、停放和管理,桂城城管、交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乱摆乱放、违规投放的车辆,由桂城城市管理局进行暂扣,力求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南海区交通运输局桂城分局副局长、桂城交通管理所所长谭伟龙说,通过严格的整治,切实改善共享单车乱停放造成的交通拥堵、影响市容秩序的现象。

加强共享单车管理是桂城创文攻坚的重点,也是桂城创文“八大重点项目”整治行动中“交通秩序提升工程”的工作之一。针对共享单车问题,桂城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每周巡查3次路面,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企业落实整改,恢复共享单车文明有序出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7-25 08:24: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