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山再获两个省级称号

分别为广东省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新兴品牌地。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张嘉宜)昨日,西樵山风景名胜区传来捷报!广东省林业局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公布了广东省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广东省新兴品牌地的名单,西樵山均有上榜!这是西樵山继本月获得省级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后,再获得的两个省级称号。

其中,西樵山森林旅游特色研学游入选广东省森林旅游特色线路。之所以叫“研学游”,是因为西樵山具有极高的景观价值、文化价值和游览观赏价值,是地质地貌学、自然生态学、考古学、理学、岭南文化等专业进行科学考察和文化研究的良好场所。

据了解,该路线是以自然教育为主题,依托西樵山良好的生态资源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周边文化景观资源,打造的一条具有自然教育意义和生态文明相结合的特色旅游线路。

另外,位于西樵山白云洞景区的西樵山自然生态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为广东省新兴品牌地。中心展示区面积约500平方米,课程互动区约104平方米。

中心成立后,景区还提供自然教育课程及多样的自然研学课程,构建人与自然的情感连接。通过课程和活动宣传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7-25 08:19:3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