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帮扶困难儿童共建筑梦空间

共建筑梦空间,为儿童建造一个学习实践平台。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邓施恩通讯员/孔祥健杨文静)7月25日,里水镇融爱家庭服务中心举行“爱聚水乡·点亮希望”筑梦空间共建计划启动仪式暨微心愿答谢仪式,为帮助困难儿童达成微心愿的热心组织代表颁发感谢状,共建筑梦空间,为儿童建造一个学习实践平台。

“我们为这位困难儿童购置了新的书桌,希望他能更好地学习。”活动参与者分享了帮扶困难儿童的事迹。里水镇妇联副主席李惠清对里水镇融爱家庭服务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活动参与者继续积极参与公共空间建设项目。

“谢谢阿姨,我会好好使用这些文具,努力学习。”微心愿交接仪式上,一名困难儿童代表从里水镇女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等组织的热心人士手中接过文具。本次微心愿交接仪式上,热心人士帮助困难儿童达成22个微心愿,总价值约3000元。同时,为表达对热心人士的感激,李惠清为微心愿认领人、里水镇V站志愿者代表、展旗学校志愿者代表以及聚爱联盟亲子志愿者代表等公益力量颁发感谢状。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7-27 10:04: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