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销噪音扰民 九江城管快速处理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通讯员/谭美欣)“单曲循环”高噪音严重扰民,九江城管局从收到投诉到处理完毕,仅用时30分钟,赢得周边市民的称赞。

“广告语放了一遍又一遍,整个人都不舒服了。”近日,家住九江镇商业街附近的张先生向镇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投诉称,一些商家在做推销时用高音喇叭,且从早到晚“单曲循环”,让人吃不消。

获悉该投诉后,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坐席员立刻指派九江城管局跟进处理。执法人员随即到达现场,责令当事人关闭高音喇叭,避免噪音扰民,执法人员还在现场进行法律宣教,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违反第30条第2款: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或者采用其他发出高音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并处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镇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提醒:若市民发现有此类现象,可致电81860239反映。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7-28 09:55: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