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大圃推进廉政教育 营造反腐氛围

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崇文尚德廉政教育基地”、“好家风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珠江时报讯(记者/原诗杰通讯员/江南)昨日,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崇文尚德廉政教育基地”、“好家风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未来,大圃社会管理处将充分依托教育基地这一宣教平台,构筑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全方位助廉矩阵,以点带面推进廉政教育工作,涵养新时代好家风。

这两个教育基地依托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正简文化纪念馆改造而成,以“崇廉清政风、传递好家风”为主题,设有叶正简展厅、尚学书斋、教子经文化墙、清风讲堂、好家风文化长廊、清介亭公园等。教育基地运用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和投影技术,让参观者在看、听、感、想中接受教育,使其心灵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狮山镇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伟全表示,廉政教育基地不仅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场所,也为推动廉政文化教育进村居、进校园提供一个非常好的阵地。今后,会依托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各式各样的“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风尚。

当天还进行了“崇廉尚德、书香大圃”读书系列活动颁奖。荣获“书香家庭”称号的8个家庭代表获表彰,50幅由各界人士创作的防疫绘画、手抄报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7-29 09:20: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