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村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开赛

16支队伍共赴“篮球之约”。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朱浩浩 胡梓珊 摄影报道)8月1日,“党建引领·幸福罗村”罗村大协暑假系列活动之“强体魄,战疫情”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开赛,8支青年组队伍和8支少年组队伍,经过多轮比拼,分别决出前三。该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

球赛现场。

在兴塱体育馆里,青年组和少年组的比赛交替进行。扣篮、抢球、三分篮板……每支队伍的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每到精彩之处,围观赛事的观众还会为之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角逐,青年组的“葬爱家族”“志胜队”“求其队”和少年组的“CTteam”“小天才”“seeassgo”获得各自组别的前三名。

赛后,罗村大协宣传部干事、本次赛事裁判长陈禧龙表示,这次参赛的队伍整体水平较高,呈现出来的比赛十分精彩。

本次比赛由狮山镇工青妇罗村工作办、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罗村大协主办。

“我们希望能够为我们这个年龄段的青年群体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罗村大协副会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胡梓珊表示,青年群体活力无限,不少人热爱篮球运动,举办青少年篮球赛让大家参与其中,既能让大家得到锻炼,又能结识更多的新朋友。“今年还是特殊的一年,所以我们以‘强体魄战疫情’为主题发起了今年的赛事,为了保证大家安全,所有人入场需要出示‘粤康码’。”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8-03 09:38: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